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举行2022年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1:11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2022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国资委交通运输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16日,由内蒙古公投公司主办、巴彦淖尔分公司承办,交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消防、医疗等单位共同参与的2022年“疫情防控、危化品车辆泄露、消防救援、交安设施抢修”综合应急演练G7京新高速青山服务区举行。




演练模拟“红码”司乘人员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发车祸为情景,设置疫情防控、危化品车辆泄漏、消防救援、交安设施抢修四个环节进行。演练中,各单位密切配合指挥流畅,科学有序进行现场处置信息上报、安全布控、重点人员转运隔离、重点场所封控消杀、消防救援、交安设施抢修等工作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此次演练是对公司应急预案应急处置与应急救援的一次重要实战检验,为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联合应急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巴彦淖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逸群,公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昊,以及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十支队等13家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观摩演练。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