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呼和浩特分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6:35 来源: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6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宋宝崧、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副行长郑洪刚一行到访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莉,总经理助理李慧聪出席座谈会。



宋宝崧一行参观了公司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司一站式服务大厅、招投标功能区的各项功能、布局、系统建设、风险防范等情况。

双方围绕持续深化银企合作、搭建互信互惠平台、助力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张世宏表示,作为我区唯一合法设立运营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公司努力助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节资增效,已成为行业标杆。近年来,公司着力完善产权交易体系,做优做强全要素市场,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增强资源规模效益和集聚辐射能力,产权市场主体地位持续巩固。

文莉就公司在产权行业地位、市场功能、子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听取介绍后,宋宝崧对公司落实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职能、推进交易结构转型升级、促进资产阳光公开采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将围绕延伸金融服务链条、拓宽交易融资渠道、助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等方面构建全面合作体系,在资金融通、资产处置、金融服务、招标采购、系统对接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实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