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蒙盐集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0 17:22:14 来源: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推进集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近日,蒙盐集团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以精练的语言,通过播放火灾警示片,结合身边案例和市场监管工作的特点,重点讲解了消防日常检查、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大家在老师地指导下进行了灭火演练。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提高了处置突发火灾事故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日常环境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