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举办2022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0:11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6月27日,内蒙古公投公司举办2022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是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




竞赛分为预、决赛两部分,内容涵盖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方面,经过预赛层层选拔,呼和浩特分公司哈乐通行费收费所等六支代表队挺进决赛小东营收费所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当日,兴安分公司举办“安康杯”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共18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兴安分公司扎赉特旗收费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员工防范安全事故的自觉性,将“安全为天”的安全观念根植于心,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稳步前行。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