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速集团举办“提升创新应用技术 落实‘双碳’行动”科技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7:15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坚定不移、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6月23至24日,内蒙古高速集团举办了“提升创新应用技术,落实‘双碳’行动”科技讲座。

本次讲座内蒙古高速集团科创中心筹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集团公司各部室、中心,各公司和运营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固体废弃物在公路工程中的资源化利用技术与示范“钢渣全组分梯级利用技术”“基于数字孪生的智慧能碳管理平台系统”三堂科技讲座,紧扣推动落实“双碳”行动和“十四五”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行动,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技术应用与研究,进一步阐释了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型应用的重要性,以及绿色低碳发展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通过连续两天的讲座培训,引导和培育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科技创新热情,对集团公司进一步掌握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和智慧能碳管理平台,促进落实“双碳”行动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