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2:13 来源: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党委同意,6月29日上午,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新一届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审议通过相关工作制度。会议由第一届工会主席巴特尔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宏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提名通过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审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制度》《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制度》《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工作制度》和《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职工大会决议》。



新当选公司工会主席郝美玉代表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表示,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忠实履行职责,担当勤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接受组织考验和群众监督。一是站稳党性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与独立自主开展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站稳发展立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强化战略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工会各项工作。三是站稳群众立场,当好职工的贴心人。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厚植群众基础,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公司党委书记张世宏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紧紧围绕服务企业经营发展大局,动员和组织广大员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全面落实党的依靠方针,切实维护好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四是坚持党的建设带动工会建设,保证工会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