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香港兴源公司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0:48 来源: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

    7月1日,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2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下,香港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经受住了“修例风波”、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完善选举制度,实施香港国安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一国”原则愈坚固,“两制”优势愈明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一国两制”的决心和信心,为香港的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可靠的保障,同时找准香港下一步发展方向。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感受到香港自回归祖国25年以来,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成长、成年、乘势、成功”,未来五年是香港“由治及兴”的关键时刻,公司将继续遵循“在商言商,在商言政”的政治要求,秉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引资、引智、引技并举,投资与贸易并行的建设原则,深耕科技教育、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引才引资、贸易合作等领域,助力粤港澳地区和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