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与内蒙古能源集团开展业务合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1:56 来源: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8月4日,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志春一行赴内蒙古能源集团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志春就公司职能定位、发展规划、业务平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国资运营公司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根据自治区政府对公司的改组批复精神,公司具有股权运作、资产管理、金融服务、基金管理等平台职能,目前正在以市场化方法、专业化手段、规模化操作打造一流资本运营平台。希望和能源集团在前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在资本运营、资产处置、基金合作以及共建智库和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实现共享资源、共建平台、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何雨春董事长介绍了内蒙古能源集团重组整合以来的相关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内蒙古能源集团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正在着力打造以新能源为主体的大型现代能源企业,将来在业务方面与国资运营公司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家公司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信息共享、资源互济,共同为自治区国家级能源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就盘活存量资产、金融业务合作、设立基金、人力资源服务以及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业务合作方式和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内蒙古能源集团总会计师黄永娴,国资运营公司总经理高萌、副总经理韩国信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