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长白山森工集团到内蒙古森工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9:47 来源:内蒙古森工集团

    8月3日,长白山森工集团到内蒙古森工集团考察学习,双方就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剥离企业办社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起武主持座谈会,长白山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玉华出席座谈会。


曹起武说,内蒙古森工集团在国家、自治区、自治区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历了多次改革,成效显著。内蒙古森工集团与长白山森工集团同为森工企业,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达到精诚团结、增进共识、互相学习、补齐短板的目的。内蒙古森工集团将毫无保留地介绍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也将把长白山森工集团的典型经验,积极融入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推动林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张玉华表示,长白山森工集团自成立以来,在转变林业发展方式、建立完善重点国有林区治理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此次到内蒙古森工集团考察学习,深入了解内蒙古森工集团在推进林长制、剥离企业办社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工作,为我们破解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遇到的瓶颈,提供了可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内蒙古森工集团的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内蒙古森工集团天保办、管理部、森林资源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长白山森工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