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包钢股份海工用H型钢首次中标海洋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1:29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近日,包钢股份海工用H型钢产品成功中标中海油海工股份油田联合开发项目,标志着包钢股份型钢产品首次正式进入海洋工程领域,为包钢股份抢抓向海发展机遇,带动优质钢材产品走向“深蓝”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工用H型钢是海洋工程项目的关键结构材料,主要用于海上石油平台模块建造,需要具备良好的性能,以满足工程需要。近年来,包钢股份以技术创新,持续推进产品结构升级,不断拓展产品市场,在海工用钢方面取得由中国船级社秦皇岛分社认证的船级社证书,生产的海工用H型钢以结构强度高、抗腐蚀性能好等优点,成功中标中海油项目,为提升包钢产品市场占有率、改善产品结构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