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基建投资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7:57:4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基建投资公司

9月28日上午9:30,公司党委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调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聚焦国庆和党的二十大特殊时间点,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盯重点风险项目和重点人群,采取有效措施,铸牢安全防线。会议要求:立即执行“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节假日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及规定;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相关部门及责任人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制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预案。

上午10:30 ,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信访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强化消防安全、严格设备管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应急处置准备;坚持预警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继续做好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安全生产、环境安全等各方面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