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稀交所前10个月交易额达到190亿元 

发布时间:2022-11-17 09:08:21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截至10月底,包头稀交所累计上线交易稀土产品7.18万,实现销售额190亿元现货交收业务实现新的增量进一步彰显服务稀土实体经济的软实力,平台的行业影响力、引领力、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定价话语权显著增强。

年初以来,北方稀土加快稀交所整合重组步伐,并成功竞得了兴边富民持有的稀交所39.94%股权,成为稀交所第一大股东及控股股东。北方稀土将稀交所作为创新产品销售模式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充分发挥稀交所创新引领、发现价值的作用,加快商业模式创新,推动线上交易规模稳步扩大,完成冶炼分离产品100%在稀土交易所平台上销售。

下一步,北方稀土将进一步完善稀交所线上交易功能,丰富上线产品种类,努力把稀交所打造成我国乃至世界稀土交易中心、定价中心和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