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电力集团举办国企改革“回头看”复评工作培训 推动改革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1-17 16:27:00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认真落实内蒙古电力集团国企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冲刺工作,11月15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举办改革“回头看”复评工作视频培训,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估最新要求和考核评估迎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各单位对改革任务存在问题进行解答,公司总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各级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专家结合国务院国资委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专题培训九条具体工作要求,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14项重点任务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针对电力集团34家分子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实地查验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估要求进行再解读,对评估要点进行再梳理。在答疑互动环节,所属单位积极响应,提出自身改革任务和台账整理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得到了总部专业部门和三方专家的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电力集团所属单位各级管理人员深刻认识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推动改革提质增效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后续,电力集团国企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将按照《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复评工作方案》的安排,抓实抓细改革“回头看”问题整改,全力落实改革举措,继续开展模拟答辩、视频辅导等工作,指导和帮助所属单位提升改革质效,确保改革任务实现“量质双优”“形神兼备”。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