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储备粮管理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5:26:5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3日,储备粮管理公司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李耀带队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所属单位金良库公司开展2023年度春节前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并听取金良库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组先后对粮库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火灾隐患、设备电器、仓房安全、化学药品管理、库外储粮安全隐患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同金良库公司交换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春节前整改到位。

    现场检查后,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1月11日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应改尽改,确保整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和员工按职责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职责,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重大问题亲自研究协调、亲自安排部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临近春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公司规定,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过节纪律;要做好值班值守,执行全天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确保粮安、库安和人安。

    储备粮管理公司仓储管理部、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