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包钢两类产品获得“绿色身份证”

发布时间:2023-01-20 11:13:18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近日,包钢热轧钢筋(带肋、光圆)冷轧钢板及钢带两类钢铁产品的环境产品声明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的钢铁行业EPD平台报告上成功发布,标志着两类钢铁产品基于生命周期评价的碳足迹等环境指标通过行业权威认证。

环境产品声明作为目前国际公认的“绿色身份证”,是开展碳足迹贴标工作和应对国际绿色贸易壁垒的基础,也是企业量化环境绩效、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EPD平台正式上线后,已经成为钢铁行业权威的EPD认证平台。包钢作为国内钢铁行业第二家开展生命周期评价研究应用的企业,自主研发、升级了产品生命周期评价生态设计系统,对公司产品进行生命周期评价。下一步,包钢将以推动绿色制造为目标,对全部产品进行产品生命周期评价,为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