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优势互补丨合作共赢 阿木古楞拜访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30 17:00:00 来源: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

1月30日,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阿木古楞拜访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广东喜马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杰锋就在内蒙古发展氢能源产业链事宜进行交流。

广东喜马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氢燃料电池及发电机生产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已拥有燃料电池领域多项核心技术及专利百余项。

兴源公司秉承贯彻自治区新发展理念,为全面落实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发挥驻港窗口平台作用,链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资源助力自治区产业升级,与喜玛拉雅氢能公司进行对接,探讨在内蒙古大力发展氢能源产业链合作事宜,希望通过优势互补筑牢合作基础,共同构建好绿色低碳发展体系,全力推动氢能产业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