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回应 / 公开反馈

关于《关于国资委监管企业发展的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0-11-10 16:22: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为了解网友对国资委监管企业发展的认识和看法,自治区国资委进行了关于国资委监管企业发展的问卷调查,调查时间为20201023日至2020116日。现将调查情况公布如下: 

  对于“您所从事的职业是?”,有10.0%的网友选择“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有30.0%的网友选择“自由职业者”;有60.0%的网友选择“离退休人员”。 

  对于“您的年龄为?”,有10.0%的网友选择“20-29岁”;有50.0%的网友选择“40-49岁”;有40.0%的网友选择“60岁及以上”。 

  对于“您了解企业的战略目标吗?”,有20.0%的网友选择“非常了解”,有50.0%的网友选择“一般”,有30.0%的网友选择“不知道”。 

  对于“您认为企业过去几年中获得发展的原因是?”,有40.0%的网友选择:“开拓市场的结果”;有30.0%的网友选择“技术创新,科技进步的结果”;有20.0%的网友选择“各科室部门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有10.0%的网友选择“领导班子深谋远虑,紧密配合,领导大家共同配合”。 

  对于“您认为企业现有的优势是什么?”,有30.0%的网友选择“科技领先,设备先进”;有20.0%的网友选择“高素质的人才”;有30.0%的网友选择“营商环境和谐”;有20.0%的网友选择“市场前景潜力大”。 

  对于“您认为国有企业的风险可能来自哪些方面?”,有10.53%的网友选择“技术水平被别人赶上,失去技术优势”;有31.58%的网友选择“市场开发不力,销路不畅”;有47.37%的网友选择“关键技术人员流失,技术队伍力量变弱”;有10.53%的网友选择“技术仅由少数人掌握,无法形成大规模产业化生产优势”。 

  对于“您认为未来国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应该体现在什么方面?”,有4.0%的网友选择“经济实力”;有16.0%的网友选择“创新能力”;有20.0%的网友选择“文化活力”;有24.0%的网友选择“营商环境”;有24.0%的网友选择“行业优势”;有12.0%的网友选择“区域优势”。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