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回应 / 公开反馈

关于《党史知识学习现状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1-09-24 11:34:2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了解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干部职工党史知识学习教育现状,更好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自治区国资委就党史知识学习现状进行了网上调查,调查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至2021年9月14日。现将调查情况公布如下:

对于“所在国有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的频率”,56%的网友选择了“每月3-4次”,24%的网友选择了“每月1-2次”,18%的网友选择了“每月6次以上”,3%的网友选择了“每月5-6次”。

对于“最感兴趣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44%的网友选择了“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或博物馆”,35%的网友选择了“红色影视作品”,18%的网友选择了“党史知识竞赛”,3%的网友选择了“学术讲座、报告、论坛调研活动”。

对于“监管企业干部职工比较有效的党史学习途径”,41%的网友选择了“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或博物馆”,38%的网友选择了“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及新媒体宣传”,21%的网友选择了“阅读相关书籍”。

对于“对党相关政策与制度的了解程度”,56%的网友选择了“较深”,35%的网友选择了“很深”,9%的网友选择了“一般”。

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85%的网友选择了“学习了很多党史知识, 增强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体悟”,6%的网友选择了“增加了学习党史的兴趣”,6%的网友选择了“增加了自信”,3%的网友选择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对于“如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97%的网友选择了“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3%的网友选择了“其他”。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