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回应 / 政策问答库 / 国资监管

国企房屋转租民营小微企业,执行房租减免政策转租方和最终承租人之间的合同差价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2-10-19 10:42:37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

2022年3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国资厅财评〔2022〕29号),要求对于转租、分租中央企业房屋的,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减租政策有效传导至实际承租人。如转租方为民营企业,且将中央企业减租金额全部退还至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视为转租方已落实减租政策,减租红利已有效传导至实际承租人,中央企业房租减免工作不涉及民营企业转租方和最终承租人之间的合同差价问题。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08月17日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