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主体再落实 夯实创新举措强推进——内蒙古高速集团召开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2:02:08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系统和交通运输厅关于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主体再落实、夯实创新举措强推进,11月23日,内蒙古高速集团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创中心)召开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国资系统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各部室中心、各二级公司和运营事业部负责人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上,对好的做法和经验及创新举措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意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将资源节约集约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认真落实,把节约集约贯穿到集团公司工程建设、养护、运营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做到全方位、全覆盖。针对存在的问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加大力度予以解决。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资源节约集约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年度、季度、月计划的制定,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责任到人,扎实有序推进,全面落实各项举措,打造示范基地建设。三是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在资源节约集约工作中的成果,细化工作台账,进行量化分析对比,有针对性的强力推进工作。四是以绿色公路建管养运为基础,突出路衍产业特色,加大科研成果在资源节约集约工作中的推广应用,创建节约集约示范工程和节约型企业。五是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实行“月报告、季小结、年总结”,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六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节约主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树立全面节约集约的意识和理念,营造集团全面节约集约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