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山巡听旁听蒙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9 10:59:59 来源: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7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党建工作处处长郑火星、办公室副主任潘文进通过视频形式全程巡听旁听了蒙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蒙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董事会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第二场记者招待会——“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视频,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蒙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建中国500强企业”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对如何创建中国500强企业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研讨交流,学习中碰撞思想火花,研讨中凝聚行动共识。

许振山对蒙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学习研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蒙能集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真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蒙能集团落实落地见成效。

许振山强调,蒙能集团要统一思想抓落实,紧紧抓住国家新能源大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决扛起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政治责任和经济责任。进入中国500强企业行列,对当前的蒙能集团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坚定加快创建中国500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深入研究实现路径和工作举措,努力干、加油干、拼命干、合规干,稳扎稳打,奋发有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何雨春表示,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明确提出将蒙能集团打造成为中国500强企业,这既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蒙能集团的光荣使命,更是广大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充分认识到进入中国500强企业的重大意义,将切实担负起这一重任,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逐步做强做优做大主营业务板块,不断巩固长远稳健发展基础,全力向中国500强企业的奋斗目标迈进。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