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焕龙巡听旁听内蒙古水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0:54:52 来源:内蒙古水投集团

12月15日,内蒙古水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党建工作处处长郑火星到会巡听旁听进行指导,内蒙古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锡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锡林带头作研讨发言,集团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马焕龙对本次学习会的组织安排和与会同志的研讨发言给予了肯定。在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悟之后,马焕龙提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各项工作计划,把建设“模范自治区”体现到水投集团各个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投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锡林要求,水投集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开局,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五大任务见行见效中作出水投集团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