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带电作业让服务“不降温”

发布时间:2023-01-03 18:31:44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

“终于通电了,不用因为没电发愁了,想想有电以后的生活,太幸福了,真的要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气还为我们送电。”牧民孙长军说。

近日,35千伏银根变电站图克木线新能源转网电工程现场,乌力吉供电公司乌力吉供电所为多年使用风光互补用电的2户牧民进行施工送电。本次工程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1.434千米,新装30千伏安变压器2台,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进行接火。

据悉,该公司自开展党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活动以来,由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流程管家式服务,缩短业扩报装时间,同时采用带电作业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减少停电时间,形成人人都讲用电营商环境、人人都是服务经理的良好氛围,让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让用户在家就感受到电力满满,实现党建工作和优质服务水平双促双提升。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