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电”亮企业 守好群众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3-01-21 11:40:23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

“马上过年了,又麻烦你们跑一趟。最近机场客航班多、客流量大、用电负荷直线上升,有供电人员来检查指导,我们才放心!”1月17日,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动力部负责人曹磊紧紧拉着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文明的手说。

年关将至,鄂尔多斯国际机场每天迎来送往的航班60余架次,每日接待旅客量4000余人。为守好群众回家路,全力保障鄂尔多斯国际机场电力供应安全可靠,用电检查人员在春节前多次上门,为机场提供客户侧用电服务。此次,协助客户查看了用电设备与线路状态,根据用电负荷发展趋势和用电设备变动情况,协助修改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了机场安全用电保障水平。

当前已进入春节保电的关键时期,该公司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统筹做好资源调配,各项保电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确保各项保电工作有人指挥、有人执行、有人检查、有人监督。全面开展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应急保障队伍、装备、物资准备;同时重点对涉及春运的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运期间交通枢纽安全可靠供电,守护好群众回家路,助力群众过好亮堂年。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