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到自治区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6:4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9月14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高嵩一行3人到自治区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晓燕,蒙能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王卓,包钢集团总法律顾问胡明哲,高路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强参加了在蒙能集团召开的调研座谈会。


    高嵩在认真听取自治区国资委及相关企业推进法治情况的汇报后,与参加调研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高嵩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全面对标,找准问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地方各企业要切实加强法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风险预判管控和处置能力,找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找到工作抓手,着力推动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地方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资源信息整合起来,形成职责边界清晰、整体协调高效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把企业风险防范这张网织得更紧更密。



    王晓燕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和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中心任务,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制度体系,加大法治国企建设推进力度,持之以恒加强法治队伍建设,认真履职,不断开创国资系统法治建设新局面,为推进国资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