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郝璟深入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额吉淖尔制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3:5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9月16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一行深入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真空精制盐包装车间、盐田、产品展厅,并与额吉淖尔制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蒙盐集团副总经理王银龙、纪委书记张同彪陪同调研。

郝璟强调,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政治方向、提升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政治领悟力,敢于担当作为、提升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两个“一以贯之”,从讲政治高度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郝璟要求,要做好混改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促经营、促发展,要积极开拓市场,探索融合发展道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充分解决员工困难,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归属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以案促改治理工作,按照国资委党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监督力度,紧盯制度上的缺陷,做好风险点排查,助力企业扭亏脱困。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