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郝璟深入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公司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6:2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0月8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一行深入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就集团经营情况、纪检监察和以案促改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组参观了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党建文化墙、标准谈话室等纪检监察办案基础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听取了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党委、纪委工作汇报。



郝璟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战略引领,谋划科学布局,做实资本运作,加快改革步伐;三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质效,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大以案促改工作力度,扎实开好三个会议、深入开展四项专项治理、完善五项制度,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干部职工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