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9:3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月28日,由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办、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承办的“强国有我,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建功立业”自治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演讲比赛决赛在呼和浩特举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区直企业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当前,国企改革“百日攻坚”收官在即,全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即将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国资国企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同舟同济,攻坚克难,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事迹和鲜活的改革案例。本次演讲比赛目的是围绕国资国企员工身边的改革事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展示三年来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弘扬改革正能量,体现改革新成果,讲好改革故事,为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自治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以赶考的状态赶路,以奋进的姿态奋斗,用优异的改革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各企业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踊跃组织参加,共征集到59名选手稿件和视频,通过综合选拔和初赛比拼,16名选手进入到本次决赛。参赛选手多数来自基层一线,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积极向上,用真人真事真感情生动讲述了国企改革进程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和改革事迹,集中展现了自治区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吴蓉、乔剑波凭借出色发挥摘取一等奖桂冠,刘颖(内蒙古森工集团)、帅利霞(内蒙古能源集团)、梁佳男(包钢集团)、常荣珍(内蒙古环投集团)、赵紫清(内蒙古电力集团)获得二等奖,齐文双(内蒙古能源集团)、娜荷芽(内蒙古电力集团)、孟德海(包钢集团)、杜欣(包钢集团)、李一凡(内蒙古能源集团)、王茹(自治区国资委)、龚泽(内蒙古机场集团)、史文华(新城宾馆)、吴浩悦(内蒙古公投公司)获得三等奖。包钢集团、内蒙古森工集团、内蒙古电力集团、内蒙古能源集团、内蒙古环投集团、内蒙古机场集团、蒙盐集团、新城宾馆、内蒙古高速集团、内蒙古公投公司、内蒙古水投集团、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内蒙古威信押运、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内蒙古香港兴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同步在新华网客户端、内蒙古国资微信公众号、文明蒙电订阅号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共有90余万人观看了比赛盛况。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