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郝璟赴锡林郭勒盟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整合上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15:39:0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了优化自治区粮食储备运行体制机制,推进自治区级储备粮集中统一管理,7月12日,由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带队,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一行5人赴锡林郭勒盟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整合上划工作,郝璟与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行署党组副书记、副盟长张怡和锡林郭勒盟政协副主席兼财政局局长邵海旭共同会商整合上划工作,锡林郭勒盟发改委、财政局和国资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璟一行到锡林郭勒桑根达来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储备粮存储量、轮换经营、安全生产、仓房改造、国企改革和人员薪酬等情况。锡林郭勒桑根达来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地处锡林郭勒盟交通枢纽,被自治区列为全区粮食物流八大节点之一,公路铁路运输方便,债权债务清晰,经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企业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机制,具备较好的上划基础。座谈会上,锡林郭勒盟发改委和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对盟属区域内其他12家国有粮食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坚决支持自治区级储备粮集中统一管理,积极配合上划整合工作。

郝璟对锡林郭勒盟盟委行署在国有粮食企业整合上划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锡林郭勒盟发改委和国资委积极配合国有粮食企业整合上划、服从大局予以肯定。要求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公司参与锡林郭勒盟国资委对桑根达来储备库的清产核资工作,按照国有资产无偿划转流程抓紧开展上划工作,加快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整合上划事项落地。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