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03:4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月2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主持会议。自治区第十四督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巡视三组副厅级巡视专员王克勤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许振山代表国资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委委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许振山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收到了预期效果,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一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提出路线图和时间表,明确整改什么、怎么整改、什么时间完成等,一项一项地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效。二是要形成长效机制。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要抓紧研究、拿出举措,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实现改进工作、务求实效的目标。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聚焦自治区“五大任务”,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重点,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中,加快“突围”步伐,抓紧补齐区属国有企业短板,千方百计推动我区国有企业、国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支撑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用实际业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