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郝璟带队赴包钢庆华公司调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16:00:2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近日,为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自治区十届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清零见底”的要求,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带队赴包钢集团庆华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调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包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繁英,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驻包钢监察专员刘勇,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包钢集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庆华公司废水处理和干熄焦设施整体情况。郝璟详细询问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郝璟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包钢集团党委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切实担起整改责任,以积极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把巡视整改和企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时刻关注整改进度,继续坚持月报告机制,定期向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和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报送整改进展情况,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清零见底”。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巡察办、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