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赤峰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15:45:38 来源:赤峰市国资委

按照赤峰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1日—3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市直五户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查工作。

互检互查工作以市直五户集团公司党委大循环方式进行,通过研究制定《市直属国有企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查考核表》,采取边查看档案材料边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重点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计划落实、系列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规定动作完成情况,以及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互检过程中存在的规定动作执行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档案资料不齐全等问题列出清单,当场反馈。

此次互检互查工作为各基层党组织搭建了相互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也是对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次摸底“体检”,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找到了自身不足,进一步推动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