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自治区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落户包头热力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5:34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包头热力集团周浩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命名为“全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同时也是2021年包头市唯一被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日前,包头热力集团举行了“全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颁奖仪式。近年来,包头热力集团着手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不断完善硬件建设,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依托劳模引领和技术人员优势,开展了贴近职工、符合企业发展趋势的职工创新创效活动,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广大职工的一致认可。

在下一步工作中,包头热力集团将持续深化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突出工作室功能定位和作用发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机关部室和基层单位与创新工作室之间的联动效应,组织开展好技术革新、节能降耗、培训学习、创新工作室联盟等创新性活动,将其打造成为推进集团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建功立业、攻坚克难和对外交流的有效载体。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