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凝心聚力强党性 争先创优谋发展 乌兰察布市国资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0:41:24 来源:乌兰察布市国资委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走深走实,7月1日,乌兰察布市国资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主任李树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成效的专题党课。

课上,李树伟书记从“何谓党性”入题,引经据典向全体党员、干部阐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时代性和终身性,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修养,既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的一个重大课题,也是每一名党员终生必修的课题。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才能“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始终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




李树伟书记强调,加强党性修养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实践能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注重理论学习,在知行并进中强化理论修养。二是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好思想“总开关”,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信仰中强化政治修养。三是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道德品质。加强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完善人格中强化道德修养。四是加强纪律修养,增强党性观念。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廉政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在艰苦奋斗中强化纪律修养。五是加强作风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在风险考验中强化作风修养。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课,感悟深,收获大,今后将进一步找准角色、扛牢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国资国企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