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0:02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按照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的统一部署,呼和浩特市国资委于7月1日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林林同志主持。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开展了扎实有序的准备工作。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俊在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张林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在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冯彩燕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云晓冬同志列席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呼和浩特市国资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和市委包钢书记的工作要求,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进行的一次全面对照检查和深入检视剖析,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把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起来,逐项拉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全力推动整改工作,坚决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不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