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包头市国资委凝心聚力抓项目 实地调研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9:41 来源:包头市国资委

日前,包头市国资委主任侯志学一行深入包头市城投集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城投集团承担的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侯志学一行先后深入中央储备粮包头直属库区搬迁还建项目、包头乐园升级改造项目、八一公园人行过街设施项目现场,通过“看、听、问”的方式,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研究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工作会上,侯志学听取了包头市城投集团2022年企业生产经营和投资合作项目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城投集团2023年工作思路和安排,深入探讨了城投集团明年投资项目具体情况。

侯志学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集团战略目标、精准主业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各在建项目施工进度调度管控,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效。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推动市场化转型,根据全市城市建设、运营和经营各项任务,坚持“两新”导向,深入开展招商合作,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努力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要扎实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整合接收工作,有序开展内部组织架构优化调整,积极推进集团化改革,优化形成与城投集团主责主业和培育业务相匹配的板块布局。集团本部要把方向、定战略、抓考核,推动各业务板块深耕细作,不断提升集团体系执行力。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调优状态,动员集团上下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谋事干事上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紧抓好各项目参建单位履约尽职工作,压紧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理单位监督责任,有力抓好施工现场安全,坚决守住“安全关”,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