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霍煤集团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08:52:20 来源:通辽市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霍煤集团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霍煤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部署了霍煤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心得,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思路举措,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抓好学习,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霍煤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