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郝璟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整合上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2:0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了优化自治区粮食储备运行体制机制,推进自治区级储备粮集中统一管理,6月24日,由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璟带队,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一行5人赴乌海市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整合上划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乌海市丰储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和乌海市优储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调研,通过进仓房、看设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储备粮存储量、轮换经营、项目建设、国企改革和人员薪酬等情况。

郝璟对乌海市在粮食储备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和市属国有粮食企业服从大局、积极支持自治区级储备粮集中统一管理给予了肯定,表示自治区国资委将对下一步的工作给予支持,要求尽快做好划转前的准备工作,摸清债权和债务底数,为实施整合上划奠定扎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