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国资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系统意识形态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2 15:4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自治区国资委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能力,7月12日,自治区国资委系统意识形态综合素质提升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礼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丁礼冰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发挥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引领力作用,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自治区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发生的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态势,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改革发展大局。

丁礼冰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自治区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谋划、协调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要提升意识形态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真务实、能打胜仗的队伍,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上,对自治区国资委系统新闻宣传标兵等进行了表彰。

内蒙古杰出人才、内蒙古党的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孙杰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大家讲授开班第一课。

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以及盟市国资监管机构有关同志1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