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爱护航 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08 16:05:07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6月7日至9日是全国高考日,为了让考生能够快速、安全的到达考点,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增加途经各考场公交线路车辆150台,同时加大发车频率,缩小车辆间隔,缩短候车时间,保障考生顺利出行。广大考生可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公交出租汽车公司雷锋车队开启了第十三次“义务送考”活动,为已预约的考生提供一日四次准时、优质的一对一送考服务。高考前夕,雷锋车队成员提前全面清理车辆卫生,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消杀,检查车辆性能和设备,确保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车内为考生准备了应急药品、一次性医用口罩、矿泉水、食品等物品。每一辆义务送考出租车统一在前挡风玻璃上张贴“爱心送考”标志,在后视镜上悬挂“金榜题名”绿丝带,祝愿考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畅通、便捷、舒适的出行和备考环境,各基层单位开展了“为爱让行、为爱静音、助力高考、安全出行”活动。职工们来到考场附近站点倡导考点周边车辆降噪禁鸣,各类宣传车辆禁用音源设备从事流动宣传活动。公交车在途经考场路段禁止鸣笛,并主动降低电子报站器音量或关闭车辆外音报站器,改为人工口头报站,途经考点附近遇考生经过时,提前减速,安全让行。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