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重庆市涪陵区大数据发展局来呼考察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6:28:00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6月23日上午,重庆市涪陵区大数据发展局一行赴呼和浩特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考察调研城市大脑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呼和浩特市大数据管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内蒙古智慧青城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重庆市涪陵区大数据发展局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智慧青城公司工作人员关于城市大脑、城市感知体系、智慧城管、疫情防控指挥系统等智慧应用的现状以及疫情防控实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主要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和智慧青城公司运营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下一步,智慧青城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各系统功能,扩大覆盖面,加强与各个部门的协调对接,打破部门之间信息壁垒,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共享共用,为全力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真正做到让城市管理更加高效精准、让群众生活更加便捷幸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