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呼伦贝尔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6:48:36 来源:呼伦贝尔市国资委

为认真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精神,进一步调动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推动全市创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88日,呼伦贝尔市国资委邀请市创城宣讲团深入国资系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活动,市国资监管及党组织关系隶属企业25家近30人参加。



宣讲会上,市创城办王梦吉老师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文明城市评选标准方法分别从全国文明城市介绍、创城基础知识、创文明城市对市民的要求、问卷调查等方面对创城整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为科学规范地推进创城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并宣讲团的工作人员向参会的市国资系统企业干部发放了《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手册》30余份。

宣讲会结束后,市国资委对国资系统各企业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创城期间的工作纪律,确保顺利的完成迎检工作。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组织国资系统各企业积极配合创城工作,继续稳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持续加强对包联社区的帮扶力度,提高居民群众对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