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盟市国资

鄂尔多斯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联合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1:07 来源: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1月14日,鄂尔多斯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政治生活馆联合开展了“学思悟践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展厅、重温入党誓词、自学报告原文、沉浸思考分享、一站到底竞答、进阶挑战提升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资国企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